Sunday, April 6, 2014

时间

以为忘掉 时间却提醒我
在切断那一秒 爱本该没了心跳

妳离开的干脆 残忍到不留一丝安慰
我已经追不上 逃不掉 输得狼狈
只怪我来不及准备 心被妳伤得纯粹

原来我早已把妳刻在心上 在不知哪个夜晚
是我愚昧 还是妳要的太完美
我已不知如何灌溉妳这朵玫瑰
我不是故意去流浪
只是被妳放逐 故意的逃亡

悄悄地离开 不带走一丝波澜
是我能给妳最后的体贴
无声无息 不触动妳心弦 
却断了我心脉

只怪爱上妳 爱得深沉 爱得沉默
爱得伤痕累累 只为不让妳丝毫受损
爱得悄无声息 只为不让妳感到难受
一切都只是让妳好过些

真心的付出 不是妳要的幸福
就让我带着所有悲伤 一并离去
再也无法守护 只望妳幸福
 不再泪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