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我的牵挂妳知道吗?

夜晚的星特别明亮
夜晚的心特别孤单

又是另一个睡不好的夜晚

已尽一切方法忘掉,却依然在梦中环绕

试着用微笑掩饰心碎的现场,却如此牵强,如此尴尬。
彼此没有任何言语就转身离开
结局里那落寞的星光,只剩下我独自欣赏
这一种伤,叫自顾着伤,却难以遗忘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越是去想 越是凌乱
已不想再纠缠 更不想再受伤
无奈我心 无法分辨
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

是我放不下 放不下 妳的好 妳的话 妳曾许给我的天堂
可是再放不下 也不能让过往回来身旁
这无助的感伤 已无人能讲

后期的冷淡 
让彼此离得好遥远,咫尺之隔却如相隔天涯
曾经的种种到了最后都悄无声息
渐渐变成了
熟悉的陌生人。

我幻化成一颗流星 横划过有妳的夜空
那稍纵即逝的光芒 曾温暖妳寂寞的夜
坠落的流星 光芒不再
留下的余温 化作明月
默默暖和 
妳的星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