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爱,不再

爱,是什么?
我已不知如何分辨。

是天意吧,也许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让我今生遇见妳,爱上妳,才又让妳离我而去。

既然妳已决定,何不早日离开。

我还能怎么办? 
等?但 依然 失望
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的真心,妳却让它嘲笑我的愚蠢。

不是不坚持,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这一切,最初早已预见,只是没想到妳会如此狠心
把结局趋向我最不想发生的局面。
虽然对妳的话已有所保留,却毫不递减我的失望与伤痛。

爱是爱,

信任已不再,就无需再坚持下去。

从信任 到依赖 到距离 到隔阂 到现在 互不联系的默契。。


或许妳不是那一个,或许我们注定擦肩而过,或许没受过伤就不懂得爱。


好多话要说,却都已无关紧要。。


我已没有什么可以给予妳,妳也不再需要什么。

终于不必再为你挂心,终于可以多点爱留给自己。

因为爱过,无法做朋友;也因为爱过,无法怨恨妳

就让它安安静静地随时间流逝

谢谢妳,让我真真切切地爱过。。


自己骗了自己的心这么久,总该接受其实从那一天开始

感情已经不在。

再见了,爱情。









No comments: